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01.04,2010

一天又一天...就这样的过了..
静儿啊静儿..开心吗??
赫赫..希望你是幸福的唷..嘿嘿...
愚人节..快乐..大家..

一个人..也许...可以很好..
一个人..也许..可以很寂寞..
一个人..也许..可以很孤单..
一个人..也许..可以很自由.
一个人..也许..适合我吧..
赫赫
最近..寂寞的..孤单..全部都来找我了..
在在在..我在想啊.是不是我.很丑蛤.
why.我会那么的没人缘蛤.why..

1次2次3次...
够了..我受够了..
要离开了..
喜欢的..就离我远远的..
不喜欢的..却对我很好..
真的..不想伤害.
有时还哭..自己的没用..
真的..
有时.大家都在说..你是不是双性人啊..为什么可以变到那么快.
我就说.这些..都不是我所求所想的阿..maybe..老天是要惩罚我吧。。。
hehe


雨姐姐..最近有没有定时吃药蛤..
想念你..真的..
一起唱歌好不??
赫赫

hero..
最近还好吗??
好久没你的信息.习惯了等待..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赫赫'
希望你是快乐的..

王子..
希望你快乐..赫赫
没太多的话说了

国锦.鸿伟.凯杰..
谢谢你们..真的..
如果.我不认识你们..
也许..今天的我..
是真的不会那么快乐了..

祥政..
希望你可以在sg读书噢..加油lo
我支持你..精神上..
赫赫
哥~~对不起..
让你担心我了..
每次不开心得时候
都是你陪我.谢谢你
为什么我每次写blog都会哭.
为什么..谁可以告诉我..
变得爱哭了..
最近.什么都变了..
看开了..
一切都看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