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孤单这个字..我希望我可以远离它....

一天一天的过...不是忙...不是无聊的...
而是我,好想逃离这里...>< 这几天..该怎样办...我..自己也不知道...无聊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面对这4道墙..我发呆了许久..问了自己..今天又要做些什么的.. 我自己也真的不知道... 最近..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不是我没找你们..而是我...想安静了.. 原谅我最近的不是..><

孤单..这个字...我要远离..
属于我的...好男人呢??
以前默默地等待....换来了..竟是无止境的孤单..
寂寞..你要陪伴我多久呢..
我真的好想逃离。。。
一个人...安静的...很安静的去思考.我到底还在做什么..
真的..没方向...==
我..还真的需要去磨炼我的耐心..去看待每一件好与坏的事与物..
一个人..有时~~真的需要别人的鼓励与陪伴..
真的...好想那个人存在....

2 条评论:

  1. 不孤单 妹 对不起涅 最近我工作比较忙
    我喜欢孤单 或许我害怕失去吧
    有了依靠 也会害怕失去
    要找个真心的不容易

    回复删除
  2. 对咯对咯
    哎哟哟
    姐姐不用经阿..><
    的空来找我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