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难忘De①天❤

19.03.2010

开心的一天啦啦啦....\
感动的..T.T
55....差点就留下丑样..==
哈哈
谢谢你们..昨天真的很开心..难忘的回忆..
哈哈..
国锦,,谢谢你啦..特地从大老远来载我..真的很感谢..
赫赫..
那个凯杰阿..我说了多少次..我是温柔的..不会听..一直要弄我..哼..
结果还不是给我 75了..xD
haha~~~
静啊啊啊啊....你昨天怎么了??不是很开心..很像是应酬我们罢了..
真的很想看到你真正的开心噢..^.<
谢谢你们了..真的..还有还有,,我的草莓蛋糕很好吃。。。
谢谢啦..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