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想起....

下雨了...想起很多东西...
冰冷的天气,让我对你的思念~
延续下去了..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赫赫...

想起了..很多..
不会表达出来..有点抱歉...>< 对不起啦啦啦... 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 我好想去海边.. 容许我去呐喊可以吗... 好想`` 好想。。。。 阿.. 雨好不会停....冷... 姐姐呀.. 好好照顾身体..别病了哦..我很担心你 ..><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噢..

hehe。。。

我的快乐..你跟我回来..
我要拥有....的比以前还多...

不写啦..有点累了...
安安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