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很想选择~~~

不再醒来了﹏
好累~
静静的...
没人打扰的...
想象到了```

那天的哭泣
是多么的愚蠢啊啊啊

寂寞久了...
如果可以。。。
"我想选择关闭自己"

孤单久了
如果可以。。。

"想换下方式的孤单了"

如果可以
我...好像哭泣...
也许...哭过就好了...

如果可以
我﹏
想逃离这里﹏
如果可以..

"我想做姐姐的天使"
保护他,不再让他有哭泣与烦恼"
如果可以

"想做英雄的隐形人,
守护着他"
如果可以

"想做王子哥哥的妹妹...
看着他快乐"
如果可以

"想把静儿的烦恼给赶走"
如果可以

"想大家开心的...快乐的."
好多的如果可以﹏

3 条评论:

  1. 感动❤0❤ 妹妹 我爱你^_______^

    回复删除
  2. aiyo..没有事的哦..雨过就会天晴..
    我也希望能帮到你..^^
    加油..还有谢谢...

    回复删除
  3. T.T
    谢谢你们...爱你,姐姐...
    jing erh啊...不客气拉。。。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