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CabaNa邂逅♪﹏

紧张的心情..
节奏不停的在跳..
心慢慢的不定..
就因为你...我心情不定..
节奏慢了几拍..==

对不起了..胜﹏﹏
不能答应你..
做不到拉..
在给我多一点时间..
我..也许可以呢..
欧颗..谢谢你了..
哭了..还是哭了..

不让你看到..对不起....原谅我吧..
对不起..

邦威呀....佳俊呀..
很高兴认识你们了..
有这个荣幸..真的很开心啦..
邦威..
虽然第一天看到你..
你没跟我喝酒..
就说醉了..==
真的很tak boleh tahan你..
希望还有下次拉..
嘿嘿..

佳俊..虽然没跟你讲到几句话.
但证明了一件事..
就是......
你不会严肃拉拉拉拉拉..
哈哈
不好意思拉..
希望还有下次了..
开心...

我可爱的静儿呀..
够了够了..
真的让人担心的家伙..
喝醉了怎么办..
要不是你的a gor在..
还有谁会看着你..你讲啊..
真是的...以后不可以在这样了..
担心阿..
哎哟哟...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真的..
让我开心了..许多..
谢谢你..静儿..

宏扬...
开心吗..
我还记得你..嘿嘿..
那么美好的记忆..
我是会记得的..
萍慧的哥哥呀...
载我出去吃东西的哥哥..
我那里可以忘了啊..
要不是你。。
我早就在tesco吃那些不好吃的东西了..
又贵得咯..
谢谢你啊..
赫赫..
开心..在看到你..
xd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谢谢你们了..
真的...今天开心..超开心的拉拉拉..

CabaNa..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回忆..是美好的..
谢谢你们..
用记在心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