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心情渐渐的好了 ♥

看开了~~~

看开了``

唉..属于我的还有什么呢..
真的想不到..

选择不再去打扰他了..真的..累了..

55...我要疯了..
要醉要醉..
醉了就不会再想多多了..
真的..

姐姐。。。谢谢你的关心哦..
真的很谢谢..
要好好照顾身体,知道吗..
担心你的...
别累坏了。。。。

今天去了pelangi..听了化妆的课程..
决定了去进修..
希望我可以拉拉拉..
赫赫

根姐姐去了大丰..买了bag..
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想到了很多很多.
还是忍下来了..
希望..
我的选择
是对的....

真的..
身体..渐渐的弱了..
不想吃药..
不好吃..
讨厌拉..
每天都这样..
><


可怕的噩梦..
请你滚..
我不要在看到你了..
真的..
好喜欢把瞬间的快乐..
醉了,就不想再醒来了..

姐姐..
晚安了..
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