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想起❤

想起..
那天的天气,是那么的多变。。。
就像是人...那么的善变..

那天微微的风...想起了...

你的问候
你的思念
我究竟还在做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究竟在想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
给我那么多的难题
我想不出答案。。。也做不出来。。。

是惩罚??还是考验??
连我自己真的无法去思考了...
唉...

朋友啊。。。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

我可爱的雨姐姐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别忙坏了噢...
想念你的。。。别忙坏了身体噢...>M<

静儿啊啊啊啊啊啊...
告诉你...我最近乖了...
hahax
你啊,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老是让人担心的...

lalalalalalalalalalala...
ohlalalala....
好闷噢...
对了对了...
最近朋友介绍我玩一个x烧包的网噢..
是交朋友的呀。。。
很好玩一下噢...可以去看看噢...
写道这里先拉 。。

2 条评论:

  1. 我也想念妹妹喔(*^__^*)
    要等我喔...因為休息太多天
    所以我要多幾星期才能休息了
    等到我休息我就去找你哦^^

    回复删除
  2. okok...没问题噢..姐姐..
    我等你呀..
    muacks
    。。。
    别累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