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happy Day

呼啦啦...今天心情不错下咯...>< 嘿嘿... 早上根雨姐姐出去了...很开心^..< yeah...真的很开心的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睡不好咯...要生病的感觉..痛苦呀...><
讨厌拉```

奇迹~~真的...赫赫..连我都觉得很惊讶的...
就这么的发生了...
我也无法想象到`~~你真的很厉害...佩服+.+

喉咙痛...55...根姐姐去cs走街..
第一站就去了我的最爱...吃东西了..哈哈..
是很饿得T.T
介绍了姐姐这里最好吃的东西.....连姐姐都觉得好吃..哈哈..
介绍的不错吧...^^
嘿嘿..过后还打包了给朋友呢..
吃饱了..就到了5楼...
拍照....留了小小的回忆~~~开心+兴奋....哈哈哈哈
过后..那好了照片..我们就从cs去五福成了
xd
嘿嘿..下雨..喜欢喜欢~~~姐姐的最爱啊..hehe
走了一下下.就回家了..
带姐姐去看我的新家...姐说.要打开它的记忆..哈哈
可爱的她..真的是阿
过后就回家了..
我就架我家的moto带姐姐出大路...哈哈
不然姐姐不会走啊..--
那就麻烦了..==
haha
jie,谢谢你...我今天很开心嚄..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