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是女人】

我是女人,你の小女人..
我会哭
我会闹
我会笑
我会耍脾气
我会小气
我会爱玩
我会吃醋
我会介意
我会试着去尝试
我会时常改变
我会撒娇
我会慢下脚步去等你...
你知道吗?

没有无缘无故の吵架
没有莫名其妙の闹脾气
是我需要你对我一点点の耐心
去了解我..
爱人,不是我要吵。。
不是我喜欢吵...
是我在乎の太多,顾虑的太多了.;.
即使我知道了太多,我都会假装不知道
不是怕失去你
而是要你反省
如果你不会反省
我帮你反省
在不然就给你2巴直接醒XD
我是女人
普通の女人
应该做的,我都做。。
不应该做の我不做..
只希望你知道
一切の一切都是为了你~
即使你不知道......


没有抱怨,没有埋怨。。
只是真心付出,知道一切不一定有收获。。
但这些都是心甘情愿の
【邹先生,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