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无标题】

微笑,可以让我伪装..
伪装,可以让别人看不见,摸不着,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应用了,所谓的伪装。

一旦应用不好,露出了破绽,那时的我肯定是坚强的。
微笑,我只会对你们。
隐藏着悲伤,不让你们看见。
回忆藏在心里。
或许,这样我会好过点=]

设法去让自己活的更开心,我选择埋头工作。
麻醉自己。这是最好的办法。没人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
是谁偷走了我的心。
属于我的,在也不完整。

没有人知道。事情是怎样
保持沉默,是最好的。

我可以微笑。只因为我要我开心。
我可以哭泣。只因为我自己不争气。
想拥有的其实不难。
自己去争取,但得到了,已经太迟了。
笨。
自己的头脑。
傻。
莫名其妙的。
我容忍了一切,只因为你。
我选择放开手,因为我累了。
在乎的太多,只会让自己伤心
所以,我选择放手。
给你自由。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