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找不到

找不到,找不到。
以前的我,不见了。
现在的我,是我最不想要的。

开朗的,爱玩的我,去了哪里?
我知道,我变了。
无数次的告诉我自己,我可以去克服。
但到头来,我输了。输的彻底。

开心不起来,心情很低落的。
想找个人诉苦,却没有一个。

这几天都是玩累了,才舍得回家。
并没有人知道,我心在痛。

累了,撑不住。
只要睡了。

3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会变吖..
    只是不要变坏不就好了吗?
    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吧~

    至少还有你的好姐妹,好朋友陪伴着你
    并没有输啊~

    如果想找个人诉苦,可以找我吧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不过我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加油!!!

    回复删除
  2. 表哭表哭
    哈哈
    不用谢谢

    快快开心回来才是大家想要见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