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外婆、永别了。

外婆、对不起..

我无法帮你完成心愿..

外婆、对不起..

我没有听你的话,乖乖的读完书..

外婆、真的很对不起,我让你受苦了..

这些日子里,不好受吧.



惭愧、内疚..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怎么舍得丢下我离去..



在医院、看着你的憔悴的模样,我哭了`

我的心,在淌着血,有谁知道,有谁明白?

外婆、还记得我带你去看医生的那次吗?

我跟妹妹逗着你,你帮你的眉毛花的弯弯曲曲的,让我们看见的时候,把我们笑翻了..

那时的你,已经没有力花了,你叫我们帮忙,我们还不要,结果,还是帮你花了..

想到这点,我真的放声大哭了。

虽然很累,但我们知道,外婆你更累,化疗做的辛苦吧?



外婆,我爱你..

你是否知道,这份爱,是用心来感受,体会的到..



外婆,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现在来不及了..让我不知所措..

握着你那冰冷的双手,心痛的无法预言..

外婆,你始终还是离开了我..

外婆,在天堂的那一刻,你要快乐、我永远铭记在心、因为你.,我真的知道什么叫真情。

永别了、我亲爱的外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