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今天好累哦..
下午放工了就从pelangi搭巴士到cs...
哈哈哈..那个巴士uncle不要收我们的车费噢..
我们直接傻掉...

到了cs..我就去走走..就自然的走进一间店..
看见一枚戒指很美...
又很舍不得的..
犹豫了很久就决定买下它了..赫赫..
虽然有点贵啦...==

唉..又要等巴士了..累啦...
又热
简直是受不了啦...
我的英雄在我身边就好..
^^
最要命的是我跟朋友等巴士..竟然等了1个钟头..
我的妈啊..超久的..晕倒。。

做工还真的很累..要垮了..
呜呜。。。
my hero ..有你真好..
等到你真的...那时在跟我说都不迟..
因为我..愿意等你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