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无止境の爱

人..如果没有了开心
会怎样??
没有了亲人..又会怎样??
想象..我真的无法了解..真正的含义```



爱.我...
需要の真的很多..
哪怕有一天真的..没有了..

我还剩下些什么..
连我自己都没有了..

爱人的爱人呀...
我只想拥有你..
拥抱你,1秒..
就已足够~


爱人的爱人~
有时想坚强の时候
总是那么的不争气..
勇敢の时候总是很害怕..
不知道怎样面对..
只知道`顺其自然"这4个字...
等待..
直到~你不爱我の那1天..



我の爱..
永无止境的..
希望...我の他..
会看到..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来表达..
只希望..
他会明白..
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