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眼泪♥

眼泪..
还是不停的掉了下来~
对不起了..
真的`
答应你的事情..我没做到..
眼泪~总是不听话的掉了下来..
你的一言一语..使我的心..
不由自主痛了许多..

♥对不起♥爱人~
眼泪..是我对你的思念..
眼泪..外星人的眼泪始终还是掉了下来..
希望我的英雄..不要生气。。

♥雨爱♥
让我想起了你..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让我想起了..你对我的心..

♥转角遇到爱♥
让我想起了..
你对我唱的那一次~
感动了..真的..谢谢你..
没有你..真的..我的回忆..少了..
我的英雄..
谢谢你..

♥外星人的眼泪..会等你这个没心的宇宙人♥
别再叫我去等别人了..
这让我觉得..真的心不好受..

我的英雄..
我愿意等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