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风从哪里来```
雨从哪里下...
在大自然的世界里...
可以仰望的到那美丽的事物吗...


人生嘛...
我在想...
人....有时可以那么的好,
有时有那么的讨厌...
人....总是那么的善变...
男人和女人,,,
很多人都说...女人善变的是脸...
而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想...是不是我的错觉..
什么事..都感到好奇..才会感触良多呢..

朋友都说我...我却笑笑...
朋友啊..
如果没有你们,或许就没有那么美好的记忆...
有你们真好..


爸爸
你是我最敬爱的...
是我心中了不起的人物..
虽然我们不是很有钱..但你还是给我们一个平凡的家..
许许多多的...都是用钱买不到的,,谢谢你爸爸...

妈妈...
你是我的好妈妈...
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如何果没有你的照顾,呵护..
现在的我..应该没有那么的快乐与健康..
还有很多话..都是言语无法形容的..
妈妈...我爱你..

今天的我..想想昨天的我..
是否真的没有用..
我不喜欢..
我....还在寻找....



自由,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