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转角遇到了谁呀..

今天是有够猪的咯我..
睡到很迟..又是我最后一个起来..paiseh>< 哇~是有够力的咯他们..把我吵起来.. 我还在跟周公见面的勒..好叫他给我像样一点的梦的.. 竟然给他们破坏了...== 爱人..想念你` 辛好今天起来没有胃痛啊.. 不然我今天一定会进医院了`` 呜呜.. 起来了就吃了妈咪打包的米粉`我的最爱~ 突然听到了..我明天要去新加坡..是有点显的咯.. 不可以写信息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去啦.. 不然没有人带我外婆去看医生了.. 希望以后爱人可以陪我一起去.. 到了下午`小爱信息我.. 问我要出去吗. 我就问他那里.. 他就直接打来~告诉我.在我家门口了 omg`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的啊.. 什么都没弄.. 是有够赶时间的咯..{其实是不赶的} 害我不可以打扮一下..毕竟我还要整理一下我的仪容阿.. 鸡蛋` 先去了八星..买了衣服..在去干妈咪的店..收了红包~ 就聊了一下。。 就搭的士去了我最爱的sutera mall.. 进到去..是没有人的咯.. 看到都显了咯.. aiyo~ 但是不用经..有我的小爱在..哈哈 衣服~鞋子~包包~ 你们等着我们啊.. 我们来了哦.. 哈哈 买阿买啊买啊。。 忘记了时间.. 差点忘记我的爱人.. blek..><

就打了通电话给爱人..
赫赫..
爱人呀..谢谢你..
今天有你的歌..我的心情是超级好的..
外星人打败了宇宙人^^
证明了..
我们的心..

我会记得..今天的第一首歌."转角遇到爱"
肚子饿了..就去吃了kfc..
边吃边聊..
料到时间都忘记了..以为我们是自己驾车来的这样..
不需要等车..==
惨了惨了..忘记..我没有散钱..
要去换..又懒惰..赫赫
朋友就说..哎哟..叫朋友来载就好咯
..
搭的士很危险..
就这样的。。。
回到家了..
没爱人的陪伴..
是有点显拉..
不过我还是开心..赫赫

我的爱人回家小心了..
会听你的话..小心的..注意安全的去新加坡哦.
好了..累了
不写了..


爱人呀..想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