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夜晚..

没你的信息..
没你的电话~
我的心..真的不好受..
你知道吗..
你到底在想什么...可以让我知道吗..
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安静的夜晚里..你不在我信息我..
不再关心我..
在也不是以前的你..为什么..
请你告诉我..真的...
想不透...也猜不透..
你究竟在做什么..


我好像知道..真的真的..
我的心..好多疑问..
想要你来解答..
你可以帮我吗,..

夜深了..
让我想起了你.
你在那里..
我好想你..无法形容..
真的..就算我求你../
可以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
可怕的黑夜..
我始终`睡不着`
没你的信息..
让我等你又等..
失望了好多次..哭了好多次..
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爱人,..

我总是那么的想你....
睡不着的.........让我延续了..
对你的思念...
英雄...你究竟在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