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cabana....

疯了`疯了`
真的疯了啊...
竟然就了4天的cabana...真的是有够厉害咯..哈哈

心情不好~就需要疯..不然我会火山爆发的..
我不是不想开心,但有时,开心不来..也没办法啊..

爱人..我知道你最近很忙..也不敢吵到你..
晚上了..写了封信息给你`你没回.我就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会等你的.
写信息是想告诉爱人..我跟朋友去cabana,不想隐瞒你....怕你生气..

哪里知道你..竟然没有回我..我非常气..就多喝了2杯..对不起..
爱人..
疯了疯了..够力..竟然看到你的朋友..
我第一个自觉就是..看看有谁来,..哈哈..
本来没看到的..发现有2个美女走过,就看了看..
啊哈哈..原来是jin er..跟小涵..是美的咯他们...
羡慕..
^^
过后有跟他们跳舞哦..
我真的是够失败咯..
他们太厉害跳了..
我觉得我是时候该去学回跳舞了..
haha

希望那天的朋友都开心..
我的爱人..你也不列外..^^

2 条评论: